“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50404

梦到我和师姐都买了很漂亮的新裙子,我帮她穿上,自己也换好了,才从201出来,外面已经变成餐厅的模样,我或者她过生日。主厨与他副手说你必须做个汤,好吃的面包,他们俩暗潮流动。

我听说我师父病了,肺癌,大家都窃窃私语,我看到她脸色不佳,想起我大半年以前就听说她有肺结核,还跟老孙说这事。

要吃饭了,四人一桌,老孙已经坐好,蕾蕾和花花在邀我过去,我虽然很期待餐点但是更关心我师父的病情。

把花花的包跨桌子给她,黑色包包带子碰到了餐盘。

我很害怕师父像同事一样肺癌不治,还问老孙,他说当年他做肺结核手术的时候他们病友跟他讲取出来一堆东西。

我好怕,这个梦太真。然后我醒了,在睡了五个小时的现在


评论
热度(2)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