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5.2.5

那个梦一开始是我们一家参加一个葬礼,好像是我姥姥的葬礼,所以我还抱着她遗像。进到那个会议室一样的地方时还看见我表姐一家子了,他们也抱着遗像,但是遗像上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之后就看见周董了,坐在会议桌的一角,旁边是一个穿着枣红色衣服的人,再旁边是龙哥哥。龙哥哥对于中间隔着一个人没法跟他偶像近距离接触很怨念,但是高冷的他并没有和那个枣红色衣服的人换座位。后面围观群众表示很替他捉急。
后面就跟葬礼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而且我记得我还梦到一个偶像级的人物,但是死活想不起来了
忽然就觉得有震动声
周董很绅士地表示他出去看看情况
这时候就上帝视角了
看见周董东张西望的时候从他斜后方上空有一架开着舱门的飞行器
背景是种种轰炸的火光,舱门里冲出很多端着重型武器开火的人吧,看不清,但是最奇怪的是舱门正中有一个灰发的老头沉着脸坐在那
有人跟我科普说这老头是谁谁,意思是说这老头很不赞同这次袭击,但是他又无力控制,于是只能静坐在那个位置,表示你们如果想打要先踏过他的尸体这种意思,但是恐怖组织人员表示我们不会杀你也不会理你的……
后来就兵荒马乱的,这时又切入我个人视角了,我开始找我认识的姑娘以及指挥大家向一个方向集合
啊对了,周董被第一波轰炸覆盖了,但是我很清楚地看到周董没被炸到,而是去找那个枣红色衣服的人了
等我找到龙哥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周董的踪迹了,龙哥哥始终冷柜脸,中间发生了什么,可能是龙哥哥也去抵抗恐怖组织了之类,反正我把他从椅子上扶起来的时候觉得他挺软的,肌肉颤抖那种
我就开始搀着他走,一手扶着他胳膊一手扶着他后背,但是周围挺多人的,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就改成挽着他的胳膊
此时我的身高跟他是差不多的
左边枣儿就过来了,我就一手挽一个
感觉倍棒!
难道当时我是叉叉?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