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4.9.22

已经忘了算一部分还是两部分。
有一组人总是在我们前面发现一些古代遗迹,是边民和已经消失了的民族,这些发现显示他们有各种各样的风俗习惯以及外貌特征。终于在一个幽暗的溶洞里见到了那个小组的一位老师和她带的学生,她们正在探查巨人的遗址,看到我们很高兴,告诉我们她们的研究材料都可以给我们,希望我们继续追查下去,然后就化为青烟了!因为她们这个小组的人其实早就死了!只是意志还在需要后继者。于是我们就申请政府支持,要继续这个项目。
第二部分是路飞和艾斯对上,大概是娜美吧,成为了“植物人”的首领,“植物人”是很大一个族群,但是它们没有自由,会不自觉地依附人类,而艾斯恰好有一只坐骑就是“植物人”,很巨大,绿褐色,但是当娜美在路飞的帮助下来到“植物人”身边后,“植物人”就变成了人的样子,是个女性,还瞬间有了白色的衣服,貌似都是娜美的领袖能力。艾斯很苦恼,因为那是他的坐骑啊,于是和路飞跑一边打打打去啦,其实“植物人”很怕火,所以那个女性“植物人”算是终于得到了解放。而草帽一伙也有了自己的一片领地,禁止别人进来抓“植物人”。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