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4.08.28

今天这梦是说一个小男孩从文革期间穿越回来,然后又回去了,带着他邻居弟弟这种吧,回来玩,正好他们说穿到我家
结果有个高壮的红卫兵也跟过来了,第一个小男孩为了保护第二个就死了,但是死了就是回他的时代了,我就努力保护第二个小男孩
本来这俩一开始都得七八岁,五六岁了
结果等那个红卫兵被我打出去还是什么的时候,留下来的那个孩子变成吃奶的娃娃了,我只能抱着他送回他们家,就是我知道他是附近谁家的,他们家大人也知道这事,说你送回来就行了。
我就抱着那小孩上楼,四楼,425, 特别老的楼,七拐八拐的
进去一看我表哥也在呢,还有好几个差不多大的孩子在玩,但是屋里的装修就都挺现代化的
好像他们来的时候我正在看一个片子,武侠一类的,而且是翻拍,红卫兵来的时候光线半明半暗的。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