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4.8.6

类似2012那种世界末日,有强烈地震,有着火的水泥柱子满天飞撞破窗户砸下来。大家都往一个高坡上跑,开始说那个坡不能站那么多人,但是后来也都站下了

然后我生了一个男孩,器官全是水果蔬菜的形状,特别小,拇指长,皮肤是透明的,可以看见里面红红绿绿的器官,蛋蛋长得像覆盆子

然后他就尿了,还拉粑粑,就从粗胖变细了,我又不会弄,就回家找我爸妈帮忙,发现他们俩在地震的时候死了,可是我姥姥还活着,我当时一下就懵了,觉得这下我怎么办啊。后来救援人员跟我说你爸妈还有呼吸

= =整个梦都透着一股吊诡的感觉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