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4.08.15

来了,昨天的梦是这样,也不知道算不算上帝视角。
说穿过某地可以见到一个传说中的老大,但是那个某地是要用武力闯过去的,一批批的人都过去了,持枪,而且这些人之前都不会开枪的,但是也都疯狂地往那边去,大概是那个老大会带着他们去寻宝或者什么吧
过去的那些人大部分都没成功
我应该是下一批被派过去闯关的人
没成功就死了还是怎样
反正那边特别乱,大家都挺害怕的,可还是都要去
马上第二天就要到我们出发的日子了
有个小伙子找到我们,跟我们说她女朋友成功了,是个彪悍的女汉子,他女朋友说那个老大是个女的,叫Jeaney
这个小伙子的女朋友叫金妮
【金妮】这俩字是直接在我脑子里的
小伙子说自己一定要通关,去见他女朋友,但是他又觉得太难了,就挺苦恼的
其实一直到醒了,我都在想Jeaney和金妮的关系
后面没有了
似乎是Jeaney很欣赏金妮
因为那么多男人都没闯过,但是她一个女汉子就过来了
Jeaney身边还有一帮死忠的汉子



我从南站坐火车回来 
然后倒地铁回家,但是那个地铁跟公交车一样 
所有刷卡上车的人,刷完卡就被工作人员把卡收起来了 
车上挺空,还有空位,一切都是公交车的模式 
在火车站的时候似乎听到人窃窃私语说公交卡也不知道是怎么怎么了 
司机开车以后,因为我就是两三站,所以还在想一会儿出站怎么办【但是场景还是发生在公交车上】 
司机开车之后没多久,拐弯去了一个胡同里,拿了一塑料袋的公交卡,上车之后顺手递给我了,说让我发还给大家 
在他去拿公交卡的时候,我在梦里推断,应该是有人把一车人的公交卡提前拿到胡同里的那个屋子处理过了,然后再发回来就没事了 
之后我就开始发公交卡,白色的塑料袋质地像京东那种,就是没印字 
我有个同伴,可能是你,但是我不敢确定 
我先找到了我自己的公交卡,因为别人的公交卡都是有个白色的膜包着,我的就是我自己的卡套,挺显眼的,但是我一开始拽上来的只有我卡套的袋子,第二次才拿到卡,当时发卡挺着急,因为马上就又要有人上车了,会很乱,我就辨认那个白膜上写的字 
都很模糊,黑色快没水的马克笔写的 
发了一两个之后就遇到一个白膜上没写名字,写了四个字,好像是【堰月之X】,旁边还有别的字,但是那四个字很不容易认出来,我就耽误点时间,还让同伴帮忙认 
然后就到了一站,呼啦上来好多人,都站满了 
最初被收了公交卡的人也有要下车的就管我要公交卡 
新上车的人好多不明所以,看见我拿了好多公交卡就刷完卡之后把他们的卡扔在白塑料袋里 
但是他们的公交卡没有白膜,是一层透明膜,里面装了一层沙子,鼓鼓的 
然后我正着急发卡还卡,还嚷着新上车的不要给我卡的时候,我妈叫我了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