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4.8.13

 今早的梦是这样,感觉有点像盗梦空间
我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层梦了
第一层梦是说我应该是xxx手底下的人,他出殡的时候因为没有什么亲信,所以全是当时政党的人操办的,所以实际上对xxx的葬礼很不以为然。但是有一个人特别忠心,就带着我往前冲,想给xxx烧烧纸啥的,那个人长着马景涛的脸,外加他著名的咆哮造型,在葬礼当场还是很震撼的
不过一直被别人拦着,当时的感觉特别凄惨,在一个高台上是棺材吧,但是要爬几层台阶,但是四周都是人,还有菊花摆着
虽然是咆哮马的造型,可给人的感觉他特别赤胆忠心
然后第二层梦,是我跟人说这件事
义愤填膺的
在第一层梦和第二层梦中间还有一段,记不太清了
似乎是我和一个人从一个特别昏暗的楼梯往下走,木质的台阶,嘎吱嘎吱那种,老房子,楼道很宽
后来就是第二层梦了,在一个风景特别美,青山绿水的地方,天气也很舒服,微凉,没有太阳,脚下的路是在溪流间码的石头,色彩很像九寨沟,我和三五个人感觉是往宾馆走。周围都是林子,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地上有几个铜盆
有旧报纸和枯枝
然后我就开始点报纸烧炭,要拿那个炭烧纸钱,而且有个感觉是如果我们不给烧纸,前面谁也走不出去
之后就醒了,醒了之后最后一个念头还是烧纸钱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