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2018.9.16

继今早是找厕所醒来之后,午睡又做了一个特别沙雕的梦,必须记下来了
梦到转火车,在火车站里面死活找不到下一班车的候车厅,就出站了以为在外面,着急地找了好久打听了一下只有那一个地方有候车厅,又重新往回走,这一次就找不到火车站了
找人打听火车站方向,人家说只有那一个口,你火车快开了,要跟着男人多的队伍,走的快,就开始了跑,听到前面一个妹子跟朋友卖闪电侠的安利,但是她的描述特别怪,说巴里被闪电打到两层墙里,有了超能力……
又拐了一个弯儿看见一个军队驻扎处外面一溜卫兵就冲过去问火车站在哪儿,一个中国通的外国人在护栏里面拿出手机给我看电子地图,还问我看得懂吗?转过去就是火车站了,我还是找不到,火车赶不上了,想着要去重新买票退票,上午十点四十的火车,票价是308
就在这时太着急了,想我是闪电侠我有主角光环,我不可能赶不上火车,然后一下就醒了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