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想太多不好

我对自己的认知一直是抖M,可最近和朋友聊天以及几年来某些不靠谱的测试都显示我是抖S?
于是认真反思了一下,大概因为我是自保型控制人格,因此在一段关系里(不管是交友还是交往)我最怕的不是被人伤害而是不由自主地伤害别人,而以前的我即便伤害了别人自己也几乎感知不到,或者几年后某天脑子里那段记忆蹦出来才恍然大悟到底我做了什么。
做了这份工作也让我在某种程度上有些冷血,看多了逻辑哲学物理的入门科普书又让我太过理智,然而我毕竟还是一个好人,我总在自觉避免太过深入的感情交流,这样就无法不自觉地造成伤害他人、延迟性伤害自己。

评论
热度(2)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