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刚到家,天上有星,谁知道是大熊小熊还是什么的,很亮,很凉。
现在想想大概我跟平安夜有仇。
一共谈过两次恋爱,第一次分手前最后一次见面是平安夜,那晚分别之后我想的是元旦带他见家里人,过几个月可能就要结婚,然而三天之后却因为他告诉我的事说了分手。
第二个前任初次见面是来年的平安夜,我化了妆,他说我不合眼缘,可惜两年后还是再次见面谈了几个月。那期间我买了房,并没有跟他说过,但是也在想如果结婚的话,至少我们也有婚房,贷款还没走完程序,就不那么“心照不宣”地分手了。
去年平安夜,最后一次去看比赛,纷扰的环境,花里胡哨的应援手幅,开开心心喊加油的小姑娘们,我坐在他身后一两米远,却觉得相隔了整个银河。回家路上点了一支烟,舌尖都觉苦,没有眼泪只觉得眼眶酸涩,可能那时在后悔着什么。
又是一年。
平安夜一再让我脆弱,但是睡一觉总能好的。
毕竟我都有猫了,两只。

评论
热度(2)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