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最近两年多的梦

20171207

梦到自己是Loki,正在因为好玩跟个棕发绿眼妹子装可怜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人喊我,透过玻璃看出去的时候,Thor躺在那笑得兴高采烈地冲我勾手指让我出去找他,当时的内心活动全是【他又想干嘛,我好不容易才进来,还得骗妹子呢】——然后闹钟响了,现在非常想知道他叫我想干嘛!!!我又不看锤基文我为什么梦到这种场景!!!我是不是发际线又向抖森靠拢了一步所以这是个预兆!!!


20170601

梦到一只看着像橘猫,但实际上都是金灿灿硬扎扎毛发的金猫(๑•̀ㅂ•́)و✧


20160507

做梦梦到黑豹和逆转里面的快银谈恋爱,我也是不好了,啊,复联2里面的快银还以家人的名义横加干涉,脑洞大都是做梦的锅 


20160229

讨厌失眠!哪怕梦到偶遇大白白和她同事、以及我和俩同事一起去吃饭也不行!“那些眼镜事儿”算什么火锅店名字?火锅店!我一定是被吓醒的!就算还没开始点菜也肯定是被火锅吓到了!而且一个火锅店为什么还有猫咖啡厅的功能?尽管被猫按住脸的感觉好幸福,全是一两岁活泼自带眼线唇线的小猫好幸福


20160206

唉,昨晚睡前看了三集partners,导致做梦梦到布兰登是我男友【这也只能是做梦了吧。梦里我俩吵架把他气跑了,我从他家出来又担心他,一直在他家楼下等,后来我修车遇到个成心找茬的老头,我还在想这么晚了回家不安全,不知道介于刚闹过矛盾,男友能不能借他家沙发给我睡【剧情太奇怪了,好像我才是男友 


20160116

梦到借了好几本学校图书馆的好几个月没去还,好像也还没读,以及图书馆在梦里回忆中是以前谁陪我去过。梦到吃饺子找录像机要看谁策划的十六分之一比赛。总是在清醒的时候大脑里闪回很久之前做过的梦,甚至画面没出现之前根本不记得做过这种梦,到底梦是什么【昨天吃了药就睡了,今天还是感冒加重了好烦 


20150615

最近梦到的东西好乱,穿过以前死光了人的楼改成的精神病院看到一大群自焚的人什么的,今早在梦与醒的边缘,是一个男的跟老婆的闺密一起欣赏一座瓷像,他老婆很不能理解他们俩的审美,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红色打底上面全是白色鳞状花纹的妇人像。醒后细思恐极,那就跟被扎得浑身是血满是刀口一样。 


20150405

我梦到了一部小电影,法鲨齐耳左右的棕红色卷毛在一条雾蒙蒙的小路上一边哭着唱歌(英文,没字幕听不懂)一边找人,但是我知道他那部戏的结局是他被车撞,最后死在一美怀里!他在小路上的时候我一直在等卡车出现但是最多过来一队马车!当时心里还想那么窄的路什么车能把人撞死他总不能是被马踩死的吧! 


20150202

梦到五军之战后,巴德爸爸自惭形秽不敢接受大王说得已经很明确的表白仓皇逃开,过了几个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心中仍旧放不下大王的林谷王来到森林的入口,乔装后跟守卫说要报答一位精灵遂进入已经半对人类开放焕然一新的禁林。循径识幽来到一处,地上摆放整齐各种木料,正当疑惑之时;木料都被镌刻成一种形状,手掌大小,木纹清晰,花体H这个字母,一格一格码放在木架上,说不清有多少架子,还有多少在制作中,但除巴德外,没人知道,那正是当日大王发现巴德对着木纹发呆而表白时巴德忍痛拒绝所说的那句话,我爱的不是大王而只是H这种木纹罢了。于是我被当时梦中感受到的蓬勃爱意吓醒?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