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摇号中奖的梦

世界上很多武功高强/能力超群的人都失踪了,被带到一个神秘的岛上(侠客行鸡屎感),岛上有个废弃的城市,残垣断壁,只有一两栋新修的类似集中营的大楼是完好的,楼里都是小隔间,定期PK大乱战,获胜者才能活下去……

不知道是误入还是被选上了,乘坐小轮船,穿过两岸狭长的山谷,我也被送上了那个岛,刚刚适应环境,就被派遣了回去求救的重大使命!而当我踏上返程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座小岛就是很多年前我抽中的那个奖品!当年就因为没钱修葺这些房屋,地方又偏僻,我才放弃了这个小岛,谁知许多年之后,竟然被两个神秘人利用,入岛前的地形易守难攻,修建了两栋监狱!

到底是什么人,他们有什么目的?我能不能拿回我的小岛……

评论
热度(1)
© 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